相片一
渾然天成
Altissimo,意思是至高無上,與天比肩。1517年,文藝復興巨匠米高安哲羅攀上名為「Monte Altissimo」的高山,覓得天然石材中的至高逸品,以鑄造臻致完美的雕塑傑作。借鑒這份天人合鑄的至高精神,創就渾然天成的至高傑作。
ALTISSIMO 泓碧
相片二
相片集
模擬效果圖:
模擬效果圖為發展項目內之會所及/或康樂設施的電腦模擬效果圖。該電腦模擬效果圖僅作顯示本發展項目內之會所及/或康樂設施大概外觀之用,並非說明本發展項目內之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最後完成之外觀或其景觀,內容僅供參考。該些電腦模擬效果圖經電腦修飾處理,電腦模擬效果圖內的設施、佈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光效果、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如適用)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及其展示之景觀不一定會在本發展項目、發展項目內之會所或其附近範圍出現,賣方保留修改以上任何或全部項目,一切以相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者作準。電腦模擬效果圖不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有關發展項目的詳細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Club Altissimo」為發展項目的住客會所,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於發展項目入伙時未必即時啟用,一切以相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者作準。開放時間及使用受相關法律、批地文件、公契條款及現場環境狀況限制。使用者或須另外繳費。本廣告/宣傳資料所述之會所及/或不同康樂設施之命名僅作推廣之用,不會用於或出現在建築圖則、樓契或其他業權或法律文件,上述命名未必與會所日後啟用時的設施名稱相同。賣方保留一切修改以上及一切未列舉之設施、設計、收費及用途權利。
FLOOR PLAN
布局,講究,住客會所「泓碧薈」樓高兩層,近20項設施按動靜用途分布,各個享樂空間自成一角,層次分明;戶外會所連園林更廣達xxxxx米方呎,締造從內而外、從身到心的舒逸生活體驗。
Transportation
信步,約5分鐘達港鐵烏溪沙站,暢連,未來屯馬綫及沙中綫,貫通港九南北東西,僅彈指之間。一息繁華都會,一息寫意灘岸,生活,從此再無時限,世界,在此沒有距離。
影片
相片一:
本相片於2018年9月27日於發展項目附近上空拍攝,並經電腦合成及修飾處理,以展示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及其大約周圍環境;發展項目於相片拍攝時仍在興建中。發展項目之外觀模擬只展示發展項目大概外觀(發展項目建築物外牆之冷氣機、喉管、導管、格柵、發電機、排氣喉,及其他機電設施及屋頂上的天線、避雷杆及吊船系統等均無顯示),相關外觀模擬以電腦合成加入相片,僅供參考。相關相片並不反映發展項目實際外觀及任何景觀,亦並非說明或反映發展項目完成後之面貌、外觀或景觀,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相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賣方保留其修改及改變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份之設計、規格、特徵、圖則、用料和用途及其他設施、部分和區域之絕對權利,事先毋須通知任何買家。買家切勿依賴此圖片作任何用途或目的。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閲有關售樓説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的資料。詳情請參閲售樓説明書。

相片二:
室外景觀乃於2018年9月27日於本發展項目上空拍攝,與另一張並非於本發展項目或其附近拍攝之圖片以電腦合成效果合併並經電腦修飾處理,以展示發展項目的大約周圍環境,僅供參考。圖片僅為發展項目景觀的大概描述,並不代表所有單位同時享有相關景觀。所述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座向及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並不適用於所有單位,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對景觀並不作出亦不得被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碧桂園香港 版權所有